跳到内容

与 1872 CLIPPER TEA CO 一起享受完美的圣诞节小酌。

新加坡,2022 年 11 月 17 日 -是时候与 The 1872 Clipper Tea Co. 一起开始欢乐的假期了!我们很高兴推出我们的圣诞系列,其中包括一系列新的不含咖啡因的混合茶,为所有人带来期待已久的完美圣诞饮品!

使用我们的降临日历倒计时一年中最神奇的时刻

使用我们独家的降临节日历(69 美元)开始送礼季节,并倒计时一年中最神奇的时刻。每天打开一扇门,您就会发现 12 种独特的惊喜,发现以茶为主题的美食。这个圣诞节格外特别,因为当您打开降临日历时,降临日历还可以充当独特的圣诞树展示件!

预计将推出总共 16 款最畅销的茶包,包括永恒伯爵茶、荔枝嘉年华和幸福浆果等口味。圣诞节已经不远了,每天都有不同的风味来纪念节日的倒计时和敲响。迎来一切明亮而快乐的事物,您可以期待一罐迷你五香太妃糖苹果散茶叶、一个镶满宝石的完美茶匙、一个圣诞树泡茶器等。

通过我们的冬季仙境系列拥抱神奇的圣诞精神

作为新加坡本土品牌,The 1872 Clipper Tea Co. 提供从农场到杯子的最新鲜的茶叶,以推出Winter Wonderland 系列(49 美元)来拉开圣诞季的序幕。这三款精致的闪闪发光的节日茶是今年圣诞节特别推出的,例如白色圣诞节、五香太妃糖苹果和鲁道夫路易波士茶,使其成为今年圣诞节送给所有茶饮者的完美礼物。

在下午茶时间享受额外的节日光彩,当您啜饮这一系列茶时,您会发现每杯茶都闪烁着金色的光芒。更重要的是,这个独特的系列还包括一个可重复使用的金色圣诞树泡茶器,以补充在杯子中慢煮的散装茶叶。

限量版圣诞混合饮料

这款限量版精美三重奏系列套装将带您直达冬季仙境,拥抱神奇的圣诞精神。不要错过这套特别策划的混合茶,仅在冬季仙境系列中提供。

白色圣诞节

用经典白茶的闪亮元素来拥抱特别的节日回忆。作为白茶类别的一部分,这款精心设计的“白色圣诞节”混合茶主要由手工采摘的银尖和节日干果(如芙蓉、苹果、葡萄干和杏子)组成。每一口都通过淡淡的花香和精致的味道重温圣诞节早晨的兴奋!

五香太妃糖苹果

一边品尝“五香太妃糖苹果”混合茶,一边享受辛辣香料带来的舒适庆祝活动。这款不含咖啡因的混合物让人想起肉桂蜜饯苹果,是大胆、果香和辛辣口味的经典组合,使其成为所有芳香茶爱好者的理想温茶。

鲁道夫的路易波士茶

用鲁道夫最喜欢的无咖啡因茶来迎接节日!香草、路易波士茶、杏仁和焦糖的和谐混合,充满了甜美、柔滑和芳香的味道,这款季节性混合物在每一口中都捕捉到甜蜜和欢乐的圣诞精神。

用我们的圣诞礼篮系列捕捉蒂斯的节日辉煌

The 1872 Clipper Tea Co. 的独家圣诞礼篮系列让送礼变得更加轻松。受到圣诞节主题(诺埃尔、欢乐、爱、和平、耶稣诞生圣诞)的启发,您可以期待以节日主题礼篮包装的 The 1872 Clipper Tea Co. 的一系列屡获殊荣的茶、优雅的茶具和配件。无论是送给朋友、家人还是公司礼物,您一定能从这个礼篮系列中找到完美的礼物。

这些礼篮可通过https://clippertea.com.sg在线购买。对于企业购买,请写信至info@clippertea.com.sg了解更多详情。

圣诞系列的可用性

圣诞系列可在我们的官方网上商店https://clippertea.com.sg以及位于 ION Orchard 和 Jewel Changi Airport 的 The 1872 Clipper Tea Co. 零售店以及新加坡植物园商店出售。

请点击此处访问高分辨率图像和圣诞礼篮目录。

媒体垂询,请联系:

梁乔恩
营销主管
1872 年的 Clipper 茶业公司
电话:+65 9111 2089
电子邮件: jowyne.leong@nava1872.com

陆翠西娅
品牌及营销主管
1872 年的 Clipper 茶业公司
电话:+65 8102 9030
电子邮件: tricia.loh@nava1872.com

关于 1872 Clipper Tea Co.

1872 年成立的 Clipper Tea Co. 是新加坡最早的茶叶生产商、搅拌商和零售商。五代以来,它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的农场直饮特色茶。自 150 年前在大街上的一家珠宝精品店开业以来,1872 Clipper Tea Co. 一直因其稳定的品质、标志性的香气和精致的口味而受到广泛赞赏。该品牌仍然致力于采购和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最好的茶叶。

该传统品牌与道德合作伙伴密切合作,以实现可持续的全球茶业,通过倡导公平的生活工资来改善斯里兰卡采茶工人的生活。它专注于茶技术和创新努力,以推动全球茶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作为 BP de Silva Holdings 的一部分,1872 Clipper Tea Co. 将于 2022 年参加该传承品牌的 150 周年庆典。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clippertea.com.sg

网站:https: //clippertea.com.sg

脸书:https: //www.facebook.com/1872ClipperTea

Instagram:https: //www.instagram.com/1872ClipperTea

感谢您订阅

你已经订阅了。

选购外观

关闭

选择选项

The 1872 Clipper Tea Co.
立即订阅即可享受首单 10% 折扣!
关闭
编辑选项
关闭
回到库存通知
this is just a warning
登录 关闭
关闭
购物车
0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