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优雅:非凡的时令茶系列

新加坡,2023 年 9 月 19 日 -是时候与 The 1872 Clipper Tea Co. 一起欢庆节日了!我们很高兴推出我们的圣诞系列,其中包括一系列新的不含咖啡因的混合茶,为所有人带来期待已久的完美圣诞饮品! 使用我们的降临日历倒计时一年中最神奇的时刻 使用我们独家的降临节日历(69 美元)开始送礼季节,并倒计时一年中最神奇的时刻。每天打开一扇门,您就会发现 12 种独特的惊喜,发现以茶为主题的美食。这个圣诞节格外特别,因为当您打开降临日历时,降临日历还可以充当独特的圣诞树展示件! 预计将推出总共 16 款最畅销的茶包,包括永恒伯爵茶、荔枝嘉年华和幸福浆果等口味。圣诞节已经不远了,每天都有不同的风味来纪念节日的倒计时和敲响。迎来一切明亮而快乐的事物,您可以期待一罐迷你五香太妃糖苹果散茶叶、一个镶满宝石的完美茶匙、一个圣诞树泡茶器等。 通过我们的冬季仙境系列拥抱神奇的圣诞精神 作为新加坡本土品牌,The 1872 Clipper Tea Co. 提供从农场到杯子的最新鲜的茶叶,以推出Winter Wonderland 系列(49...

阅读详细内容

庆祝 150 周年的传承

2022 年 10 月,我们庆祝该品牌 150 年前在高街的一家珠宝精品店成立,并展示我们在提供农场直饮茶、倡导饮茶体验和致力于创新方面的独特优势。

阅读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