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珍稀时令茶

一年中的每个时候,茶都会给茶爱好者带来独特的风味、香气和体验。让发现时令茶带您踏上四季的感官之旅。在这篇博客中,我们将仔细研究大吉岭首冲和东片乌龙。 大吉岭初冲——茶中的香槟 大吉岭地区山峦起伏,云雾缭绕,地形肥沃,降雨充沛。在这种环境下,早春时节出现了短暂的机会之窗,当时正是大吉岭初红的收获期。我们将探讨大吉岭首冲的独特特征以及为什么它值得享有盛誉。 什么是大吉岭首次冲洗? “初采”是指在春季生长的最早阶段小心地采摘发芽的两片叶子和一个芽。这些叶子的品质细腻而柔嫩,具有淡淡的花香,并伴有轻快而令人振奋的涩味。每年的供应期相对较短,通常是在春季,这种有限的供应使其受到茶鉴赏家的高度追捧。 First Flush 大吉岭茶具有独特的风味和有限的季节性供应,这是其非凡的风土和独特的收获的结果。 大吉岭首冲的优雅 这种独特的茶通常以其花香为特征,带有茉莉花和玫瑰花瓣的香气。您还可能会发现桃子和杏子等水果味,每喝一口都会增加层次的复杂性。 浸泡准备工作 要充分欣赏大吉岭第一次冲洗,精心准备非常重要。 使用略低于沸点(85°C 左右)的水 将茶浸泡 2-3 分钟 直接泡茶,无需牛奶或糖 值得一去的旅程 大吉岭首冲的独特性质使其成为最令人垂涎​​的选择之一。这种独特性使得茶叶爱好者将大吉岭地区的茶叶视为茶叶中的“香槟”。当您啜饮这款非凡的茶时,您将在每一杯中踏上春天的感官之旅。 冬片乌龙 -冬片乌龙 “冬片”源自台湾南投县山区,其名称意为“冬芽”,反映了一年中茶叶采收的特殊时期。与传统乌龙茶不同,冬片乌龙茶是在冬季采摘的,通常是在十二月至二月之间。晚收赋予了乌龙茶独特的品质,使其从其他中国茶中脱颖而出。 冬片的种植与收获艺术 冬片乌龙的种植需要极大的耐心和精准,只选择最嫩的嫩叶进行采摘。由于气温较低和阳光减少,茶树在冬季的生长速度较慢。这使得茶叶能够从土壤中积累更多的养分,从而产生出口感丰富、充满活力的茶。准确的收获时间至关重要,因为等待太久可能会导致叶子过熟,而太早收获可能会导致酿造的味道较差。 收获后,叶子会经过结合传统技术与现代创新的工艺过程。叶子经过不同程度的枯萎、碰伤和氧化,以达到所需的风味特征。氧化程度从轻度到中度不等,赋予冬片乌龙独特的花香、果香和黄油味。然后将茶叶轻轻烘烤,这有助于保持茶的新鲜度并稳定其精致的风味。 杯中的宁静 品一杯东片乌龙茶,真是一种令人心旷神怡的体验。当您浸泡紧密卷起的茶叶时,它们会慢慢展开,展现出鲜艳的颜色和香气。由此产生的酒液呈金黄色,黄油般的质感和持久的甜味包裹着您的味蕾,让每一口都令人难忘。冬片乌龙的多功能性体现在它可以多次浸泡。每一次冲泡都展现了新的复杂性,提供了随着每杯咖啡而演变的独特味觉之旅。 拥抱季节的宁静,立即探索冬片乌龙的难得之美。凭借其独特的风味特征,这款茶是泡茶艺术的证明。

阅读详细内容

抹茶和焙茶基本指南

茶是日本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在口味方面,抹茶与烘焙茶却几乎没有相似之处。今天恰逢日本的抹茶日,我们重点介绍我们的日本茶,这些茶可以单独享用,也可以在我们的茶吧与糕点一起享用。 什么是焙茶? 焙茶是一种研磨成细粉的烘焙绿茶。茶叶首先被制成绿茶,然后在火焰上烘烤,以产生其标志性的浓郁和朴实的味道。它的咖啡因含量较低,因此对于那些想要避免咖啡带来的刺激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下午选择。 焙茶味道如何? 焙茶可能会表现出介于新鲜绿橄榄和木香之间的香气,具体取决于它们是轻度烘烤还是重度烘烤。 在 The 1872 Clipper Tea Co.,我们的焙茶原料均来自宇治茶产区,因其无可挑剔的品质和一致性,数百年的加工经验和技术得到了完善,以确保只提供烘焙良好的焙茶。我们在茶吧新鲜供应的焙茶以其独特的深邃烘焙香气和味道兑现了这一承诺。 抹茶和焙茶相比有什么区别? 与烘焙茶不同,抹茶是由未经烘烤的深色茶叶制成的。咖啡因含量也较高,一碗精心准备的抹茶应该具有新鲜甜甜的植物香气,并期待遇到令人愉悦的鲜味。 1872 年的 Clipper Tea Co. 抹茶以其特有的甜味而与众不同,只有在茶树收获季节的第一次采摘中才能实现,从而产出最纯净、最新鲜的茶叶。 今年二月试试我们的日本茶! 我们的招牌烘焙茶和抹茶茶味道浓郁且平易近人,适合各种口味。欢迎光临我们的茶吧,尝试将它们与您最喜欢的小吃或糕点搭配,享受愉快的下午时光!

阅读详细内容

#1872ctexperience:热身到rooibos茶拿铁

与乌龙相似的泥土焦糖味,Rooibos Tea是一个完美的玉米胶水!要把它放在上面,加入几滴香草精华和肉桂,我们保证它会在杯子里拥抱。单击链接以查看完整的配方! 彩虹rooibs茶拿铁(服务2) 原料: 2/3杯水 4茶匙1872剪刀茶彩虹rooibos 1/2茶匙香草提取物 2杯牛奶(如果选择乳制品,请使用豆浆或杏仁牛奶) 2茶匙蜂蜜 捏肉桂作为顶部 指示: 在酱汁锅里,煮沸水并脱掉热量。陡峭的罗阿里巴斯约5分钟。加入蜂蜜和香草提取物。 使用平底锅热牛奶直到它煨。使用紫外线创造额外的奶油 将Rooibos茶分为两个杯子。用牛奶和顶部填充顶部,带有延线肉桂。

阅读详细内容

情人节的柴松露

情人节每月14岁时都会发生,但我们真的认为它应该每年延长365天,因为我们不应该错过展示我们其他半爱和欣赏的机会。尽管如此,它总是一个良好的提醒和机会,让你的重要其他人与好东西,特别是手工制作的,这是一种致力于思考和诚意的表达。 因此,我们提出了一个简单的柴巧克力松露的故障安全食谱,融合了我们自己的混合 马萨拉柴。只是警告,这些都是非常令人上瘾的,你将无法停下来!   原料:巧克力280克⅓杯全脂牛奶/椰奶(素食选项)2 TSP 1872剪裁茶 马萨拉柴5-6豆蔻豆荚,粉碎1个肉桂棒½茶匙丁香1个星星½英寸姜,去皮和磨碎未加工的可可粉,外套   指示将牛奶,茶和香料加入小酱锅中,并煮沸低温。煨5-7分钟,菌株并丢弃香料和茶。在中等罐中加入巧克力和注入的牛奶并在低温下融化(最佳使用贝恩玛丽)。当所有巧克力熔化时,混合以组合并从热量中除去。留出冷却,然后冷藏至少一个小时。使用茶匙,你的手掌将混合物塑造成小松露。将它们卷在用恶粉板上的板上,然后在冰箱中存放到密封容器中,长达两周。

阅读详细内容

#1872ctexperience:柠檬和蓝莓雪纺食谱

庆祝任何场合的最佳方式是与家庭制造的雪纺蛋糕留下深刻的爱人? 我们与Florence Fong合作(@flofong),来自8天的流行高级食品编辑,创造茶甜点甜点配方。 使用我们的芬芳 伯爵灰茶叶 (2018年伟大的品味奖项中的1明星队),佛罗伦萨创造了一个清爽的柠檬和蓝莓雪纺蛋糕,你和你所爱的人必然会爱上。 现在,让我们烘烤! 柠檬和蓝莓雪纺食谱 柠檬&蓝莓雪纺蛋糕与伯爵灰色釉 制作两个20cm的蛋糕   配料: 255g粉糖 280g顶面面粉,筛选 1/4 TSP精细海盐 2茶匙发酵粉 3/4 TSP发酵苏打水 8蛋黄(使用鸡蛋重60克壳) 115ml向日葵油 86ml水 112ml新鲜柠檬汁(约2柠檬) 4 TBSP柠檬皮 1&1/4 TSP香草提取物   蛋白酥皮: 20g玉米淀粉...

阅读详细内容

#1872ctexperience:对待自己桃子茶叶!

天气一直是不可达到的,在国家甜点日,我们认为没有更好的时间享受一些桃子茶叶!您不仅可以用这种清爽的款式击败热量,也是超级易于制作的。 桃茶茶草粒食谱 3-4 原料: 500毫升热水2872克茶叶公司桃茶的2个小袋3汤匙简单糖浆(1份糖,1份水) 设备: 烘焙盘子大叉子 指示: 在热水中浸泡桃茶袋7分钟并在简单的糖浆中搅拌。让茶混合物冷却并调整甜味以味道。一旦冷却,将茶倒入烘烤托盘中并将其放入冰箱中。 冻结约1小时并用叉子耙。混合物可能不会被完全冻结,但是这个想法是耙冰的顶层。每半小时重复这一步,直到没有液体,但只有蓬松的格兰塔。立即服务或保持冰箱以后被吃掉。

阅读详细内容

#1872ctexperience:DIY薰衣草灰茶磨砂膏

这茶磨砂膏不仅闻到了惊人,它会扑灭你的皮肤,让你像雏菊一样新鲜,闻起来像一千块钱!更好的是,它只需要一些简单的成分,大约需要15分钟! 这是我们的茶大师汇集了DIY食谱,展示了茶的多功能性。 原料:1 1872点剪刀茶的薰衣草灰色混合1/2杯椰子油(特级初榨橄榄油总是个好主意)1杯白糖10滴薰衣草精油(可选) 在一个大的混合碗中,加入糖并与椰子油混合,直到没有肿块。加入薰衣草灰茶和精油,并将其混合1-2分钟。舀到一个罐子里,密封紧,储存在凉爽的干燥处。

阅读详细内容

#1872ctexperience情人节烘焙:玫瑰开心果茶饼干

如果你还在考虑这个情人节的送礼,请不要进一步看!不仅是这些玫瑰开心果饼干易于制造,没有什么能说'我爱你'就像一些可爱的心形饼干。 我们使用自己的永恒花园(玫瑰红茶)混合修改了食谱。 现在,有时间卷起你的袖子,并用这些香的叮咬给任何茶叶留下深刻的印象! 玫瑰开心果茶饼干的食谱 原料:300克的通用面粉200g无盐的黄油,在室温下100g砂糖1汤匙永恒园茶(地面)1个鸡蛋1茶匙香草本质1茶匙干玫瑰花瓣+更多洒水45g开心果,大致切碎少许盐 1.将面粉和盐结合在一起。2.搅拌机中的蜡状黄油和糖直至轻盈和蓬松。加入鸡蛋和香草精华并混合良好。一旦混合物合并,加入永恒园茶和切碎的开心果。将面团包裹在包裹并冷藏至少两个小时或过夜以获得清脆的质地。3.将烤箱预热至180°C(350°F),并用羊皮纸涂抹托盘或线。4.在面粉的工作表面上推出面团(防止它粘在粘附)到0.5cm的厚度。使用您选择的曲奇切割机剪掉面团,并将玫瑰花瓣撒在上面。如果面团粘在冰箱里,请把它放回冰箱里几分钟。5.烘烤10至15分钟或直到他们开始在边缘周围获得金色褐色。一旦准备好,让它们在送达之前在电线架上冷却。 bonappétit!

阅读详细内容